靖之

谁言不可见 青鸟明我心

昭籍参与度100回馈🎉

 去年我来到lof,看到昭籍tag只有不到10参与,于是我一时心血来潮定下了flag。

 到现在过去一年多,在我的和很多人的贡献下,tag终于到了100。


  我不知道是什么支撑我走到现在的,但我一写起他们来就特别有灵感,可能是就很喜欢他们这种相处模式吧,实在是太蛊惑我了www

 我由衷地感谢和我一起贡献tag的所有人,还有在我感到迷茫和困顿时鼓励我的大家,没有你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昭籍tag~


参与度到了100,而我为昭籍写了莫约有超过10万的字数,但这不是结束,这只是开始。只要我的热爱还在,灵感还在,我就会一直写下去。我会为昭籍献出我的心脏。



哪怕这是北极圈的,甚至可以说极度不被理解,不受欢迎的cp。哪怕只有我一个人,哪怕没有人理解我,没有人认可我,我也不会忘记他们给我的那份最初的触动而继续坚持下去。


为了庆祝参与度达到100,现在会进行一个小小的回馈~


在粉丝中随机抽一个小可爱,送出由我老婆燕砸@青燕🌟 画的昭籍钥匙扣一份!!


抽奖条件:关注我+点赞推荐即可


这么可爱的脑斧和兔兔你心动了吗

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